七九二十一

洋吹。巨型ooc。间歇性中二病。
专搞薛洋相关同人自娱自乐,薛受。
ooc巨重,辣鸡文笔【没有文笔】,雷者勿入。
只为自己开心。更新字数随心,频率随心。


只搞薛洋(偶尔想搞瑶妹),专心薛洋,洋哥妈粉。

不粉任何活人(作者、明星),二次元杂食。

【晓薛】晓影帝的烦恼

  
  
又名《金光瑶的经纪人手记》
ooc出没
  
  
  听说要和薛洋一起上节目的时候,晓星尘是有些惊讶的。
  前些天同公司的常萍求到他这里来,说薛洋靠着和公司里的金牌经纪人金光瑶潜规则挤掉了《义城》剧组中原本饰演男二的常萍。
  晓星尘于是就多留意了几分。果不其然,薛洋和他的经纪人举止亲密已经到了有些腻歪的地步了。
  晓星尘在娱乐圈沉浮几年,最看不惯的就是潜规则。他无论多么艰难的时候都不曾放下自己的尊严,对于薛洋这样的人,他深恶痛绝。
  而且薛洋可不止是潜规则抢人角色一事。耍大牌,在片场公然打导演耳光,骂哭同台的女嘉宾,在微博上跟人掐架,爆粗口,出入同性恋酒吧,抛弃多年的女友,炫富……就差赌博、吸毒和嫖娼这最大的三项罪名了。
  晓星尘的经纪人宋子琛显然也明白他的为难,当即就表示要去向公司请示推掉这个麻烦事。
  “算了。”晓星尘淡淡一笑,“我总不至于在台上被他骂哭。”
  
  晓星尘坐在嘉宾席上的时候,薛洋还没有来。又是一贯的迟到,节目组的人已经见怪不怪了。晓星尘拿出手机翻微博,就看到节目官方已经艾特了他和薛洋,评论下面已经掐成一片。
  小星星:薛洋那个人渣凭什么和我们家星星一起上节目?节目组怎么安排的?
  糖糖:我们家薛洋怎么着你了?别以为你家偶像得了个影帝就不得了了,我们薛洋才懒得看他一眼呢!
  晓星尘的胖次:薛洋那种垃圾居然也会有人喜欢,喜欢他的人脑子都有病!
  今天也要买糖吃:人身攻击,已举报,不谢。别以为你讨厌薛洋三观就正了,这种贬低别人抬高自己的最恶心了。
  溺在海洋里:像晓影帝那样不食人间烟火的象牙塔里的人,怎么可能懂得我们一样受过的苦?我们洋洋一个人挣扎着活到成年不容易!你十岁的时候还在学校念书吧?还在和父母撒娇吵架吧?我们洋洋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晚上一个人蜷缩在墙角!
  一闪一闪亮晶晶:薛洋可怜是没错,但可怜就可以性格这么坏吗?又不是我们害的他!
  月明星稀:别撕了!你们替各自的偶像形象考虑一下好吗?粉丝是偶像的第一张脸啊!
  星星海洋:其实我想说……我挺萌他俩CP的。
  小透明:噢!我大男神和二男神一起上节目好开心,我要截屏!
  ……
  
  晓星尘叹了口气,还没把手机放下,就听见不远处吵吵嚷嚷的。抬眼一看,原来是薛洋来了。
  不得不说,尽管薛洋在娱乐圈黑得发紫,他那副好相貌还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他要是不说话,简直就是一个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帅气的王子。
  此时薛洋正把节目组给他的台本拿到节目导演面前,语气不善道:“你们设计的什么台词?问题答案都规定好了还有什么可问的?走过场也别拉上我,浪费劳资时间!还有,这——”薛洋指了指其中一行,“为什么问我喜欢哪个明星我要回答晓星尘啊?我压根就不知道有这么个人好不好?”
  如果说之前薛洋的话只是让周围的人沉了脸色,那他的最后一句话,就是让周围的人倒吸一口冷气,纷纷转过头去看晓星尘了。
  晓星尘:……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薛洋显然还没意识到晓星尘就在那边坐着,估计看到了也认不出来——他脸盲,金光瑶怎么可能看不见呢?连忙拉住了薛洋对周围人笑着道歉:“阿洋今天心情不好,对不起了。今天工作结束后我请各位到金麟台吃饭。”
  薛洋撇了撇嘴,不吭声了。
  金麟台是金氏旗下的饭店,吃一顿少说也得三四万,赶上一般小明星的待遇了。再加上伸手不打笑脸人,众人哪有不应的道理,都缓和了脸色。心里却忍不住吐槽金光瑶的理由,薛洋心情不好?他心情哪天好过?
  金光瑶把薛洋拉到一边:“不是叫你收敛些了吗?”
  薛洋斜他一眼:“我哪里没收敛?我本来打算把那台本砸他脸上的。”
  金光瑶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觉得薛洋还真有可能这么干,不禁有些头疼。看到晓星尘坐在不远处正在看台本,赶紧把他指给薛洋看:“待会儿对人家恭敬点儿,听着没?”
  “那是谁啊?”
  “就你刚才大声嚷嚷说你没听说过的晓星尘!”金光瑶觉得自己快要炸了。如果他英年早逝,那一定是因为薛洋这熊孩子让他操心的!
  “哦,还是没听说过。”薛洋满不在乎地拿出颗糖,正要剥开糖纸,被金光瑶一把抢过。
  “他是这一届的影帝!人家粉丝一人丢一根头发丝都能把你活埋!”金光瑶咬牙切齿道,“待会儿过去给人家道个歉,记得说工作结束后请人吃饭!”
  “我的粉丝也可以啊……”
  “你自己说说黑粉占了百分之多少?” 金光瑶黑着脸,差点没把糖捏碎。
  “知道了~先把糖给我,”薛洋把糖抢救回来塞嘴里,嘟囔道,“像这种人肯定日理万机,哪有空和我们吃饭啊?”
  “……日理万机不是这么用的,明天给我背十个成语。”金光瑶揉了揉眉心,怕他到时候又把事办砸,“你听话一点,回去可以吃一块蛋糕。”
  薛洋讨价还价:“两块!”
  金光瑶眉都不皱一下:“一块。”
  薛洋再接再厉:“三块!”
  金光瑶:“一块。”
  薛洋:“四块!”
  金光瑶:“……两块。”
  “成交!”薛洋笑嘻嘻地走了。
  “……”金光瑶满脸沧桑。周围的工作人员纷纷低头假装没看见。
  
  薛洋大步流星地走过去,看着一堆人又茫然了:卧槽金光瑶刚才给我指的人是哪个来着?
  他戳了戳离他最近的那个人:“请问一下,晓星尘是哪个?”
  被戳的晓星尘面色古怪的看着面前的薛洋:“……我就是。”这人真不认识自己啊?还是故意的?
  薛洋:“……哦。”有些小尴尬啊,不过还是照着金光瑶教他的话来好了,“那个什么,晓星尘啊……我之前多有冒犯,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赏脸吃顿饭呗。”
  晓星尘没想到他居然会道歉,愣了一下。
  薛洋说完,才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哎,这不是我上一部偶像剧里的台词吗?说错了!重来重来,不然两块蛋糕就跑了!薛洋缓缓吐了一口气,又堆上笑,“晓星尘,是我不懂事,你千万别放在心上,一会儿我请你去金麟台吃饭。没有什么事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末了还在心里说完下半句,如果有,那就两顿饭!反正是金光瑶买单。这句话是他最近才网络上学来的。
  晓星尘:……我真是高估他了。
  忍不住脸上就有了点笑意:“我接下来还有工作……”
  薛洋嘀咕了一句:“我就说嘛……”然后转过头对着远处的金光瑶大喊,“瑶瑶,他说他不去!”
  晓星尘:……
  金光瑶捂脸:不去就不去,你喊毛喊啊?瑶你妹啊!蛋糕没有了!┴─┴︵╰(‵□′╰)
  还不知道自己的两块蛋糕已经跑了的薛洋:✧٩(ˊωˋ*)و✧
  
  
  
  
————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先END
  
  对不起我其实是想严肃的○| ̄|_但是我一个不小心又让洋洋脱缰了
  我最近用○| ̄|_的频率直线上升啊
  
  

评论(10)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