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二十一

洋吹。巨型ooc。间歇性中二病。
专搞薛洋相关同人自娱自乐,薛受。
ooc巨重,辣鸡文笔【没有文笔】,雷者勿入。
只为自己开心。更新字数随心,频率随心。


只搞薛洋(偶尔想搞瑶妹),专心薛洋,洋哥妈粉。

不粉任何活人(作者、明星),二次元杂食。

【晓薛】晓影帝的烦恼2


又名《金光瑶的经纪人手记》
ooc出没

  进剧组的那天,金光瑶为防止堵车迟到,给导演留下不好的印象,提前半小时就出门了。
  但是还是堵在了半路上。
  前面出车祸了。
  其实说是车祸也有些夸张,就是两辆车蹭了一下,然后两个车主就当街吵起来了。
  金光瑶有些头疼地看了一眼副驾驶上坐着的薛洋,薛洋本来就名声不好,要是这边耽搁的久了,剧组那边指不定就会有人说他耍大牌。两人等了二十多分钟,道路一点也没有疏通的迹象,金光瑶解开安全带:“我去看看。”
  薛洋没心没肺的看着金光瑶出去,一点也不着急。
  一秒,两秒,三秒……
  薛洋心里欢呼一声,迅速打开金光瑶放在座位上的包,摸出一颗糖来赶紧撕了糖纸塞嘴里,然后把糖纸捏的看起来鼓一点放回包里。
  完美!( ̄y▽ ̄)~*
  金光瑶作为薛洋这个甜食控的经纪人,既要严格控制薛洋的饮食,免得他把自己的好身材吃变形了,又要恰到好处的给他点奖励让他有工作的能量,所以金光瑶每天都会计算清楚可以让他吃多少甜食,然后在口袋里装几颗糖。为防止有时候忘带了薛洋这小祖宗撒泼打滚不干活,还在包里一直装着一颗备用。
  
  金光瑶再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薛洋正襟危坐一副乖的不得了的样子,不由得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打开包。
  糖还在。
  金光瑶不解。
  薛洋不敢让他看见自己嘴里的糖,连忙低头:“前面怎么了?”说完话差点没咬着舌头,卧槽糖差点掉出来o((⊙﹏⊙))o
  金光瑶皱眉:“是晓星尘跟人吵起来了。”实际上也不算是晓星尘和人吵起来,最多是另一个车主扯住晓星尘一直噼里啪啦的说。
  薛洋扭头去看窗外:“……嗯,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金光瑶:“前天你录节目刚见过人家能不耳熟吗?”
  薛洋懒洋洋道:“我见过的人多了。”
  金光瑶恨铁不成钢:“就那个影帝啊影帝!”
  薛洋“哦”了一声,一下子兴奋起来:“影帝当街和人吵架,我们快去拍几张照片!”说完就准备下车。
  “……不对。”金光瑶看向薛洋,目光如炬,“你为什么一直头朝着车窗?你把头给我转过来。”
  薛洋僵了一下,难道被发现了?不对啊,我这么天衣无缝的演出?
  金光瑶阴测测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薛洋……”
  薛洋僵硬的转过头,看见金光瑶手里惨遭蹂躏的糖纸:“瑶瑶你听我说,我可以解释的……”
  “说。”这个破昵称待会再和你算账→_→
  “……”这发展不对啊,你不应该说我不听我不听的吗?
  “理由想好了没?”金光瑶冲着薛洋温柔一笑,“今晚的饭后甜点减半。”
  “瑶瑶你不能这么对我!( ´•̥̥̥ω•̥̥̥` )”
  金光瑶笑的越发温柔:“我能。”从你给我取这么个破昵称的那一刻你就应该知道结果。 (▼ヘ▼#)
  薛洋悲桑的下了车,一边嚼着糖一边扶着车窗:“你一定会后悔的!”
  金光瑶冷笑:“呵呵,我听不懂你的普通话。”
  薛洋比中指。
  然后他就准备去搞事情了。
  
  晓星尘现在很烦恼。
  毕竟也是影帝级的人物了,一举一动都有一堆媒体狗仔等着找新闻,更何况今天这事实在闹得不光彩。本来就是对方超车结果没把握好蹭到了自己,现在居然恶人先告状在这里闹。他已经可以预料到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指责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出现在这里。
  薛洋。
  薛洋慢悠悠的走到两人身边,戳了戳演的正激动的那位兄弟。
  车主感情正充沛着呢被人忽然打断,脸色不太好:“别劝我!今天这事我一定要讨个说法!”
  薛洋挑了挑眉毛,把糖咽下去:“兄弟你一看就是刚混这行,演技不够啊。”
  车主:“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心里已经开始后怕,难道他发现了?
  薛洋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了他两秒:“看着,我给你示范一下!”然后他一把拽住晓星尘的袖子拉着他到那辆车前:“你看看,这是什么?”
  晓星尘猜不透他要干嘛:“……车?”要不要加个形容词?
  “错,这是梦想!”薛洋温柔的抚摸着车,拿出实力派演技,一脸深情道,“从我十岁那年第一次坐汽车起,我就爱上了那种坐车的感觉,我发誓,我一定要有一辆自己的车!我一定要自己开车!你知道我考了几年驾照吗?你知道我一天工作十二小时还兼职、周六周天蹲在公司里加班是为了什么吗?十年了,我终于拥有了一辆自己的车。可是你!你!这一切都被你毁了!你居然嫉妒我和它的感情毁了它的容!”
  车主:……mdzz
  围观群众:……这信息量略大,两人一车的三角恋?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连车都不放过!
  刚过来的金光瑶:……呵呵。
  晓星尘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
  薛洋看了他一眼,拍了拍车主的肩:“好了,你来一遍。”
  车主:……来你妹(╯‵□′)╯︵┴─┴
  最后车主还是没有薛洋套路,灰溜溜的走了。
  晓星尘见人群散去,松了一口气,和薛洋道谢。
  薛洋:“……你谁?”
  晓星尘:……
  薛洋本来就看谁的脸都一个样,加上晓星尘戴的口罩遮了半张脸,薛洋又一向不费心思记东西,就更想不起来他叫什么了,倒是还记得金光瑶说过什么影帝的:“那个……星影帝?”
  金光瑶在一边嘴角抽搐,什么新影帝,我还旧影帝呢!
  晓星尘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叫他,有点新奇,微笑道:“晓星尘。”
  薛洋漫不经心的点了点头,也不知道记住没。
  
  金光瑶生怕薛洋这熊孩子再一个语出惊人把人丢到他姥姥家里去,连忙走上来提醒他们:“快迟到了。”
  薛洋跟着他回到车上,撇了撇嘴:“瑶瑶你真不可爱。”
  金光瑶:我要可爱做什么?“这回等网上那些人黑你的时候不准开撕,小号也不行!”没准明天微博头条就是#薛洋当众讹诈影帝,演技浮夸#,想到这里,金光瑶就头疼。
  “我明明算是帮他的吧?”薛洋不服,提出上诉。(メ`[]´)/
  金法官驳回:“谁知道事情来龙去脉?有些人配上几张模糊不清的图故意扭曲一下事实,再加上你身上负面新闻那么多,想不信也难。”( ̄ー ̄)
  “当明星可真麻烦啊~”薛洋掰着指头开始数,“天天东奔西跑,网上骂声一片,随便说一句话能被他们写出一场狗血大戏来,吃个饭吧这不能吃那不能吃……”
  “哪个职业不麻烦?”金光瑶瞪了薛洋一眼,“我还想知道我是倒了八辈子霉怎么就碰上你这么个祖宗!”金光瑶想起来第一次遇见薛洋的时候那家伙正抡着棍子砸人家车的凶狠样,实在不明白自己是怎么看出这人有能耐的?
  薛洋笑嘻嘻地倒在他身上,被金光瑶嫌弃的拨拉开了:“别闹腾!我可不想和你车祸殉情!”
  薛洋吐了吐舌头,将刚刚从金光瑶口袋里摸到的糖塞嘴里。( ̄▽ ̄)~*
  “不过你虽然爱凑热闹,可是却不爱管闲事啊?你连晓星尘名字都记不清,怎么会去帮他?”→_→
  “谁知道呢……好玩吧。”薛洋扭头看窗外,“我今天也算是助人为乐了,瑶瑶你不给我点奖励吗?”
  金光瑶冷静道:“你不都吃进嘴里了吗?”
  薛洋:“诶?”Σ( ° △ °|||)︴
  金光瑶:哼╭(╯^╰)╮,跟我斗……
  
  
  ——————这篇依旧是不知道有没有后续,随缘吧————
  

——————

关于先写哪个脑洞,我看了大家的评论,选1和4点比较多,1以微弱的优势胜利。所以会先写1,1写完了要是没什么变故就写4,其他的也会写。谢谢w

——————
  
  春天到了,百废俱兴,所以填坑速度又回到以前了,所以(つД`)像一月份的小爆发你们以后大概是见不到了
  
  

评论(26)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