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二十一

洋吹。巨型ooc。间歇性中二病。
专搞薛洋相关同人自娱自乐,薛受。
ooc巨重,辣鸡文笔【没有文笔】,雷者勿入。
只为自己开心。更新字数随心,频率随心。


只搞薛洋(偶尔想搞瑶妹),专心薛洋,洋哥妈粉。

不粉任何活人(作者、明星),二次元杂食。

【晓薛】晓影帝的烦恼3

又名《金光瑶的经纪人手记》
ooc出没

  《义城》是一部更像武侠片的仙侠片,根据一部网络小说改编,也是大IP。
  小说改电影,二次元跨入三次元,虚拟和真实世界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这些年的小说改编真人,多半是毁原著,选一些当红明星,把剧情改的扑朔迷离连它亲妈都不认得,靠着原著粉和明星粉捞点票子,得到原著粉一片骂声。
  但《义城》的导演蓝曦臣却不愿意这样。他如今也是圈内有名的大导演了,最喜欢拍文艺片,也执导过几部武侠剧宫廷剧,获奖无数,票房也不差。他实在没必要为了圈钱去毁自己招牌。
  因此这次选角,蓝曦臣只看谁合适,不考虑其他因素。晓星尘是影帝,实力派演员,出演书中人气高的男主理所应当;阿箐是个新人,但他看了这姑娘的表演,很有灵气,人也很勤奋……
  唯一有些犯难的,就是反派。要演一个前期阳光开朗,后期冷酷残忍的少年,其中的强烈反差要让人觉得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这是一个很考验演员实力的角色,若是演的好了,一举成名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蓝曦臣选来选去,也没找到合适人选,只能先定为常萍。常萍在演艺圈混了七八年了,演技当然是有的,但是却演不出他心中想要的感觉,而且年龄也与角色差的有些大了。
  后来他的好友金光瑶推荐了薛洋,他非常利落的换掉了常萍。
  因为薛洋演戏的时候,简直就是从书里走出来的活生生的反派!
  蓝曦臣愉快地定下了薛洋,在心里感激了一下金光瑶,想着“果然还是阿瑶懂我”,把薛洋此人的恶劣事迹瞬间屏蔽——蓝大导演才不管演员是红得发紫还是黑得发紫呢,他只在乎谁能演好电影!
  不过开拍第一天,晓星尘和薛洋就都迟到了。蓝曦臣作为娱乐圈内为数不多的脾气好的导演,只是口头警告了一下,就让他们赶紧去化妆。
  
  还算宽敞的化妆室内,坐着薛洋x1,晓星尘x1,金光瑶x1,蓝曦臣x1,站着化妆师及助理xN。
  金光瑶是不放心薛洋,怕他惹事又让人说耍大牌,就坐到一边等;蓝曦臣是等着男主和反派拍第一场戏,顺便和金光瑶唠嗑。
  薛洋看着化妆师拿着一瓶不知道是什么化妆品在那里抖啊抖的,真担心她是准备了一瓶硫酸要泼给自己,立刻用眼神向金光瑶求救:瑶瑶,救我QAQ
  金光瑶被他眼含泪光的样子吓得抖了两抖,转身继续和蓝曦臣说话。
  薛洋:见色忘友的混蛋!
  化妆师终于恢复了正常,一脸深情地看着薛洋:“薛洋,我是你的粉丝。”
  如果是其他明星,此刻可能会微笑着说“谢谢”或是“我很荣幸”之类的,顺便附带签名合照一条龙服务;高冷一些的会不接话或者就一个“嗯”字。但是薛洋……他眨了眨眼睛:“黑粉还是真粉?”
  化妆师:“……真粉。”卧槽男神居然怀疑我对他的爱(つд⊂)不过我的男神果然与众不同!
  薛洋兴冲冲的转头看金光瑶:“瑶瑶我遇到我的粉丝了!”
  谈的正欢的金光瑶和蓝曦臣:“……”
  和薛洋同处一室的晓星尘:我想笑肿么破。
  金光瑶都不忍心去看蓝曦臣的脸色,好想直接把薛洋活埋,遇到粉丝就遇到粉丝呗,谁知道是黑粉还是脑残粉!叫你妹啊叫!(╯‵□′)╯︵┴─┴妆化好了吗衣服穿好了吗叫毛线啊!回去没有小蛋糕!
  “阿瑶……”蓝曦臣脸色莫名,“瑶瑶和阿瑶你觉得哪个好听?”莫非阿瑶更喜欢别人这么叫他?那他岂不是叫错了好多年?
  “不不不……”金光瑶大惊,脑补了一下二哥这么叫他的画面……那画面太美他不敢看,“二哥你像以前一样叫我就好,别跟着那熊孩子瞎叫……”更关键的是他喜欢蓝曦臣用温润如玉的声音唤他阿瑶,温柔到苏啊!他都偷偷录下来设成早起闹钟铃声了o(*////▽////*)q
  蓝曦臣笑着应下。
  
  薛洋穿好衣服,被化妆师妹纸抖着手化完了妆,严重怀疑自己已经毁容了,在镜子前面一照:咦,这个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英俊帅气中通外直——啊不对,背错了——总之帅到无法直视的男生到底是谁?天下居然还有比我还帅的人!
  薛洋敬佩地看了一眼化妆师,为自己质疑她的技术而愧疚。然后秒开自恋模式,环顾四周:金光瑶和蓝曦臣依旧话家常ing,化妆师忙碌成小蜜蜂ing,只有晓星尘似乎是坐在那里闲着……薛洋自动屏蔽对方正在化妆这一事实,凑上去指着镜子问他:“你看这里!”
  晓星尘睁开眼,化完妆穿着戏服的薛洋看起来就是一个穿越了的古人,而且还是那种提着鸟笼到处晃的纨绔子弟。此刻他俊秀的眉眼凑在晓星尘面前,笑容灿烂,露出两颗小虎牙,看起来就像是个俊朗活泼、少不更事的少年,晓星尘不知怎么的居然觉得心跳加速。但也只是短短一瞬,晓星尘立刻反应过来,面色如常地看了眼镜子,疑惑道:“怎么了?”!
  薛洋指着镜子里的自己气愤道:“你看这个人是谁?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比我帅的人!太不可思议了!”
  晓星尘:……要忍住,不能笑出声,太失礼了。
  一边听到了对话的金光瑶:丢脸丢到他姥姥家里去了(-ι_- )
  蓝曦臣:这个状态蛮适合演前期的反派。
  此刻角落里一名助理暗搓搓的拍下这一幕,在键盘上打出一句话:#薛洋叫板影帝,当众直言自己比晓星尘帅,态度嚣张#
  完全不知道自己又被黑了的薛洋:我帅的我自己都不认识了(★>U<★)
  
  一直工作到了晚上,剧组非常豪爽的加了夜宵。薛洋打开一看,圆滚滚的元宵挤在碗里,看着可爱极了。
  五分钟后,薛洋捧着空荡荡的碗,用星星眼可怜巴巴的看着金光瑶。(☆Q☆)
  金光瑶的勺子停在元宵上空:卧槽这种眼神简直让人吃不下去!○| ̄|_
  薛洋vs金光瑶,薛洋胜!
  金光瑶默默把碗里的元宵拨给薛洋三分之二。
  薛洋:“瑶瑶你真好!”然后欢快的吃起了元宵。
  金光瑶:……谢谢你的好人卡,呵呵。→_→
  忽然几个元宵落进金光瑶的碗里,金光瑶转头一看,原来是蓝曦臣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他旁边,给他拨了几个元宵。蓝曦臣温声道:“快吃吧,阿瑶。”
  金光瑶:“谢谢二哥。”(*/∇\*)
  薛洋又吃完了元宵,眼巴巴的看着金光瑶:QAQ
  金光瑶连忙护住碗,用眼神表示:这次不给了!(︶︿︶)
  薛洋:Σ(°Д°;瑶瑶你变了!
  薛洋:(っ╥╯﹏╰╥c)瑶瑶是坏人!
  金光瑶:呵呵。
  晓星尘看的好笑,反正他也吃不完,就把自己的碗推给薛洋:“给你吧。”
  薛洋:“晓……晓星尘,你真是个好人!”O(≧▽≦)O 欢快地开吃!
  晓星尘:原来投食就能记住名字,学到了w
  
  吃完夜宵后走不动路的薛洋:〒▽〒吃、吃撑了……
  金光瑶:……活该←_←
  薛洋:(ノДT)
  
  ————————
  
  元宵节快乐!
  这一篇依旧是有空就写,没空就算了╰(*´︶`*)╯每一章都可能是完结章
  
  

评论(14)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