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二十一

洋吹。巨型ooc。间歇性中二病。
专搞薛洋相关同人自娱自乐,薛受。
ooc巨重,辣鸡文笔【没有文笔】,雷者勿入。
只为自己开心。更新字数随心,频率随心。


只搞薛洋(偶尔想搞瑶妹),专心薛洋,洋哥妈粉。

不粉任何活人(作者、明星),二次元杂食。

【晓薛】晓影帝的烦恼4


  
又名《金光瑶的经纪人手记》
ooc出没
 
  
   
  作为一个明星,情人节这天当然是不放假的。
  当薛洋叹着气说了这句话后,金光瑶白了他一眼:“说的好像谁会因为情人节放假似的。”
  薛洋悲伤地把头埋在被子里:“学生放假啊!”
  金光瑶:“→_→……人家那是在寒假吧。赶紧起床!”
  薛洋惊恐万分:“瑶瑶,我被我的被子封印了!它说这个封印要过四小时才能解除……”
  “呵呵……”金光瑶冷笑一声,怒而掀被,“说了不许再那么叫我!快滚起来开工了!╰(‵□′)╯今天上午要去拍戏,下午还要上节目,晚上要去录歌……”
  这简直是剥削阶级对贫苦劳动人民冷酷无情的压迫!薛洋悲愤想道,抓住被子一角还想挽救败局:“你不去过情人节吗?”
  金光瑶闻言露出一个阴森森的笑:“不好意思,还没追到。”
  薛洋:卧槽好像捅了马蜂窝QAQ
  薛洋vs金光瑶,金光瑶胜!
  
  
  来到片场后,金光瑶一反常态地没有待在薛洋旁边看着他,而是跑到了工作状态ing的蓝曦臣旁边坐着。
  金光瑶看了看蓝曦臣英俊的脸,摸了摸口袋里的东西:“二哥……”
  “停!”蓝曦臣皱了下眉。
  今天情人节是不是比较适合吃巧克力?正好我看到有家店促销买了两块咱们尝尝吧……金光瑶打好了草稿的话就这么硬生生的咽了下去,胎死腹中。
  蓝曦臣一脸严肃的指出演员演的生硬的地方,然后从工作模式切换为日常模式,转头看金光瑶,微笑道:“阿瑶你刚才说什么?”
  金光瑶张了张口:“我……”
  蓝曦臣:“停!”
  金光瑶差点没被呛死。(╯‵□′)╯︵┴─┴
  他心如死灰地看着蓝曦臣过去跟几个演员说了几句话,回来后笑着问他:“对不起,阿瑶。刚才你说什么来着?”
  金光瑶觉得有必要再挣扎一下:“二哥……”
  “导演!”
  金光瑶:“……”┴┴︵╰(‵□′)╯︵┴┴
  剧组里一个小姑娘蹦哒过来给蓝曦臣怀里塞了个东西,凑到他耳边说了些什么。
  金光瑶定睛一看,卧槽,巧、克、力!居然在情人节送蓝曦臣巧克力,简直是司马昭之心——人人皆知啊!
  蓝曦臣温柔一笑:“谢谢。”
  小姑娘满脸红晕地离开了。
  居然收下了!金光瑶差点没捏碎自己口袋里的东西。
  蓝曦臣转头看向他:“阿瑶,你刚才……”
  金光瑶哀莫大于心死,扯出一个微笑:“不……没什么。”他神情恍惚地站起来,飘到薛洋身边。
  蓝曦臣看着他萧瑟的背影,疑惑不解。

  马上就是一场主角和反派的对手戏,晓星尘看着坐到椅子上休息的薛洋,想着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毕竟也见过几次了,现在还在工作上有合作……
  正在这时,薛洋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视线,缓缓抬头。然后薛洋眼睛一亮,起身往这边走来。
  晓星尘正准备打个招呼,就见薛洋像是根本没看到他这个大活人似的,与他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肩而过……
  而过……
  过……
  晓星尘生平第一次发现自己在有的人眼里就跟路边的石头没什么两样,莫名心塞。
  薛洋突然转身:“哟,这不是晓星尘吗?”我都被自己刚才的演技折服了✧*。٩(ˊωˋ*)و✧*。
  晓星尘哭笑不得。
  薛洋逗完晓星尘,转身看着走过来的金光瑶,一脸期待。(*^ω^*)
  金光瑶无动于衷。
  薛洋忍不住开口:“瑶瑶,你是不是忘了什么?”经纪人看起来不太对劲啊?
  金光瑶冷冷看他:“什么?”
  果然不对劲!都不计较自己这么叫他了。薛洋小心翼翼地观察他:“你出门前带了一盒巧克力。”
  金光瑶冷静道:“是的。”其实是两盒,一盒送二哥,一盒留给这小祖宗以免他在片场撒泼打滚不干活。
  “难道不是给我的吗?”薛洋内牛满面的看着他,就像看着一个负心汉,“没有巧克力我一会儿会忘记台词,会站错位置,会抢镜,会……”他开始数手指。
  金光瑶额头青筋暴起,掏出口袋里的巧克力砸给他:“吃吃吃!噎不死你!吃完了赶紧上工!”(ノ`⊿´)ノ
  薛洋笑嘻嘻的接住巧克力:“瑶瑶你这话逻辑不对诶,我都噎死了还怎么上工啊?”
  “滚!”(╬◣д◢)
  “瑶瑶,为什么巧克力的盒子扁了?”(⊙o⊙)
  “不知道!” (▼ヘ▼#)
  
  
  金光瑶最后还是找到机会把巧克力送给蓝曦臣了。
  蓝曦臣似乎有点意外。
  “只是同为单身狗,聊表安慰而已。”金光瑶连忙解释。
  “只是安慰礼物吗?”蓝曦臣微笑着小声说了一句。
  “啊?”金光瑶一愣,没听清楚蓝曦臣刚才说了什么。
  蓝曦臣轻笑一声,递给他一个盒子:“阿瑶和我还真是心有灵犀。”
  金光瑶接过一看,正是之前那姑娘给蓝曦臣的那一盒。
  “托那小姑娘买的,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蓝曦臣笑道。
  金光瑶:必须合口味!幸福到炸(/≧▽≦)/~┴┴ 天啦噜二哥居然在情人节送我巧克力!
  
  
  此时的薛洋一边吃巧克力一边看坐在不远处的晓星尘,生怕对方和自己抢。
  晓星尘:噗……就像个护食的小兽,好想摸摸他的头。
  薛洋解决完自己的巧克力,有些遗憾地擦了擦嘴,眼睛瞄向晓星尘旁边的一堆巧克力——都是晓星尘的迷妹们送的。为什么我没有迷妹送巧克力!
  被金光瑶拦截在片场门口的巧克力堆:……ㄟ( ▔, ▔ )ㄏ
  薛洋一脸诚恳地看向晓星尘:“吃甜食对牙齿不好。”
  晓星尘大概知道他想要说什么了:“嗯。”
  “会有蛀牙,很疼。说不定还会掉牙,有损你影帝形象。”薛洋说着给他模仿了一下牙齿漏风时的说话声。
  晓星尘忍笑忍得很辛苦。
  薛洋揭露自己的真实意图:“但是浪费粮食也不好,我牙齿坚固,就替你吃了这些——”
  “薛洋。”金光瑶的声音从薛洋背后幽幽传来。
  薛洋:!!!∑(°Д°ノ)ノ
  金光瑶平静地冲晓星尘点了点头,微笑道:“薛洋下午还有工作,我们就先走了。”然后用和他斯文外表极不相符的力气扯走了薛洋。
  薛洋眼泪汪汪地看着巧克力离自己越来越远:我的巧克力!(╥╯^╰╥)

————————

后续随缘系列...( _ _)ノ|

情人节快乐!ヾ(@^▽^@)ノ
(单身狗的悲伤逆流成河)

评论(1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