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二十一

洋吹。巨型ooc。间歇性中二病。
专搞薛洋相关同人自娱自乐,薛受。
ooc巨重,辣鸡文笔【没有文笔】,雷者勿入。
只为自己开心。更新字数随心,频率随心。


只搞薛洋(偶尔想搞瑶妹),专心薛洋,洋哥妈粉。

不粉任何活人(作者、明星),二次元杂食。

【晓薛】晓影帝的烦恼5

漏了一句ORZ,第二页最末——

       薛洋:“说起来,上一次我是因为什么上了头条被骂?”

       “睡了女明星,始乱终弃,逼迫人家打胎。”金光瑶记忆力很好。

       薛洋sad脸:“为什么医院不能开处、男证明书?” 自己明明对甜点的兴趣比对妹纸的兴趣大多了!

——————
说是有敏感词不让发,找了半天不知道是说哪个,就弄成图片了……
(*'へ'*)完全get不到敏感词的点,大家知道是那些词吗?

本来弄成一张长图可是看不清,就截成几段了

好气哦,我要去学习

————————
  
  后续随缘ㄟ(▔ v▔)ㄏ

  要一诊了啊QwQ
  
————————
  
  (⊙o⊙) 突然就两百粉了,不可置信.jpg
  
  这次大家说说想看什么吧, 魔道CP+欢脱/严肃正经+HE/BE,自带脑洞或是身份背景设定什么的;也可以开、车,只要你们不嫌弃一个没考上驾照的假司、机○| ̄|_。我选一个写个一章完的短篇(字数不定,质量尽力,时间未定),(^_^;)或者你们更希望我把现在的几个坑先填上?
  
  如果没有人接话我就默认继续填坑了 (*^▽^*)
  
  还有,想说一声谢谢你们看我写的东西(=^▽^=)虽然不是有评必回,但是每一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而且感到非常开心的。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想交流什么,我很乐意和你们讨论的(≧ω≦)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