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二十一

洋吹。巨型ooc。间歇性中二病。
专搞薛洋相关同人自娱自乐,薛受。
ooc巨重,辣鸡文笔【没有文笔】,雷者勿入。
只为自己开心。更新字数随心,频率随心。


只搞薛洋(偶尔想搞瑶妹),专心薛洋,洋哥妈粉。

不粉任何活人(作者、明星),二次元杂食。

  若当年有人愿对我伸手,有人救我,有人爱我,有人护我,我也愿意放下仇恨去走你们所谓的正道,做个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君子。可是没有人!我除了痛苦和仇恨什么都没有!你以为我是怎么活过这十多年的?你以为我是怎么从一个无依无靠的流浪儿踏入鬼道,有资格做金家客卿的?每当我的伤口痛得要死的时候,每当我看见自己残缺的左手的时候,我对常慈安的恨意便更深一分,十多年的时间,足够这份恨意从常慈安一个人蔓延到常氏满门了。如果没有这深入骨髓的仇恨,当时年幼的我怎么能撑过那根本不是个孩子该承受的疼痛,怎么能学会在被人欺凌前先成为强大到可以欺凌别人的人?我这十多年就是靠着这份仇恨活过来的,你说放下,哪有那么简单?我薛洋有今日的成就,可多亏了当年的常慈安啊。

2017-10-04 /  标签 : 魔道祖师薛洋 49 8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