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二十一

洋吹。巨型ooc。间歇性中二病。
专搞薛洋相关同人自娱自乐,薛受。
ooc巨重,辣鸡文笔【没有文笔】,雷者勿入。
只为自己开心。更新字数随心,频率随心。


只搞薛洋(偶尔想搞瑶妹),专心薛洋,洋哥妈粉。

不粉任何活人(作者、明星),二次元杂食。

前尘不若今(晓薛)

ooc出没,晓薛,算是糖?

  听说最近游乐场新出了一个“前世屋”,进去就能回想起自己前世的记忆。
  晓星尘原本是没打算去的,然而薛洋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网上抢到了两张票,收到票的时候,晓星尘就知道自己非去不可了。
  “陪我去嘛~晓星尘,说不定我们前世就在一起了呢!”
  晓星尘牵着兴奋的薛洋进去了。
  两个小时后。
  薛洋阴沉着脸疾步走出前世屋,看也不看后面的晓星尘一眼,一个人打车走了。
  晓星尘的大脑还在空白阶段,上一世,他和薛洋竟然是仇人,两人的结局实在太过惨烈,这一世又要怎么办?他一路大脑空白着回了家,才发现薛洋已经把房产证翻出来了。
  “你这是干什么?”
  薛洋笑了笑,露出一对虎牙:“这房子是我们一起买的,这几天我把它卖掉,钱我们对半分。你赶紧把你的东西收拾一下吧。”
  晓星尘有种不好的预感:“薛洋,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薛洋收了笑,“我们分手,就这么个意思。”
  晓星尘懵了。
  “你上一世那么恶心我,结果没想到这一世你天天和你恶心的人躺在一张床上,你是不是觉得特恶心特难受啊?这一世可不像上一世,我有朋友有事业,晓星尘,我不需要从你那泛滥的怜悯心里奢求唯一的一点温暖了。你不是求我饶了你吗?我这就饶了你啊,我以后再也不缠着你了,晓星尘。我们就这样吧。”薛洋说的话越来越尖刻,到最后居然带上了一丝哀求。
  “不……”晓星尘拉住薛洋,想说些什么,嗓子却发不出声音。
  “晓星尘,你不会是还想翻上辈子的旧账吧?这一世我什么都没做,用不着你再来行侠仗义、斩妖除魔!”薛洋红着眼眶挣开晓星尘的手,夺门而出。
  晓星尘颓然坐到沙发上,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呢?其实晓星尘心里已经想明白了,上辈子的事和这辈子还真不能扯在一起,要不然怎么说人投胎转世前得喝孟婆汤呢。不然要是你前世爱人转世成一只鸡,被宰了做成菜搁你餐桌上,你还要抱上它哭个几天几夜,悲痛一下你俩不能再续前缘,然后给它买个墓立个碑,上书“亡妻一只鸡”啊?
  凌晨三点多的时候薛洋才回了家。他用钥匙一开门,一进来就看见客厅灯开着,晓星尘还在沙发上坐着呢。他心里有些愧疚,但还是装作没看到晓星尘的样子回了主卧。
  晓星尘从薛洋一进来就闻到了酒味,也猜到薛洋是去酒吧买醉了。他起身走向主卧,还没进去就看见薛洋抱着枕头出来似乎要往客房走。
  “别折腾了。”晓星尘哀叹一声,“我们回主卧睡吧。”
  “谁要和你一起睡,我们已经分手了。”薛洋冷冷道。
  晓星尘还想再劝,一低头眼尖看到了薛洋脖子上一点红色,扯开他衣领一看,居然是吻痕,晓星尘皱眉:“这里是怎么回事?”
  薛洋抿起唇,想起刚才自己在酒吧喝醉了在桌上趴了一会儿,感觉有人碰自己,一睁眼就看见自己被另一个醉汉弄出这么个玩意来,气的他把对方狠揍了一顿,估计没十天半个月下不了床。但是他一点儿也不想和晓星尘解释:“关你什么事?”
  晓星尘冷着脸,一把将薛洋拽进了主卧,关上门。
  门缝里穿来薛洋的声音。
  “别碰我!我们已经分手了,你给我下去!”
  “不……出去!疼!”
  “卧槽你轻点!晓星尘你大爷的!”
  “嗯……”
  “慢点,别……我错了,我说我说,吻痕是……”
  “啊……不、不分手,晓星尘你快松开……”
  “不是吧,你还……晓星尘你个混蛋!”
  薛洋的声音带着哭腔飘出门缝。
  第二天薛洋躺在床上面无表情:“你少碰我,我们已经没关系了。”
  旁边的晓星尘搂上他的腰,在他唇上亲了一口,然后下床把早餐端来。
  薛洋:“艹”
  浑身酸痛地坐了起来。
  晓星尘把牛奶递到薛洋唇边,等他喝完,喂给他一颗糖。
  “上一世和下一世的事我都左右不了。但至少这辈子,阿洋要和我永远在一起。”
  薛洋含着糖,没有说话,丝丝甜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

  
【小剧场:众人从前世屋出来后】
  
  魏婴戏谑一笑:“原来上辈子我们就在一起了啊,蓝二哥哥~”
  蓝湛面瘫着轻轻牵住魏婴的手:“嗯。”
  
  温家姐弟抱头痛哭。
  温情:“嘤嘤嘤我弟弟怎么这么命苦……TAT”
  温宁:“姐姐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QAQ”
  
  阿箐:“怪不得我老看那个坏东西不顺眼,原来上辈子他就是个大混蛋(;≥皿≤)”

 
评论(5)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