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二十一

洋吹。巨型ooc。间歇性中二病。
专搞薛洋相关同人自娱自乐,薛受。
ooc巨重,辣鸡文笔【没有文笔】,雷者勿入。
只为自己开心。更新字数随心,频率随心。


只搞薛洋(偶尔想搞瑶妹),专心薛洋,洋哥妈粉。

不粉任何活人(作者、明星),二次元杂食。

【童话系列】小红帽(晓薛)

ooc出没 
   
  
  阿箐是个非常可爱活泼的小姑娘,她总是戴着一顶丝绒做的小红帽,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红帽”。 
  一天,妈妈递给小红帽一个篮子,让她去给森林里住的晓星尘哥哥送蛋糕和葡萄酒。 
  阿箐刚走进森林里就遇见了一只狼。 
  薛洋是森林里唯一的一只狼。阿箐不知道狼是一种坏东西,一点儿也不害怕。因为薛洋看起来很像是一个阳光的人类少年,只有毛绒绒的狼耳朵和尾巴和人不同。 
  “你好,小红帽。”薛洋向她打招呼。 
  “你好。” 
  “小红帽,这么早要到哪里去呀?” 
  “我要到晓星尘哥哥家去。” 
  “你提着的是什么呀?” 
  “蛋糕和葡萄酒,还有一些糖。” 
  蛋糕!还有糖!薛洋的眼睛闪闪发光,他回头看了看村子的方向,这里是森林边缘,离村子太近了。如果他在这里抢了小红帽的东西,她一喊村里那些人就会拿着猎枪赶过来。 
  于是薛洋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他住在哪里呀,小红帽?” 
  “进了林子还有一段路呢。他的房子就在三棵大橡树下,低处围着核桃树篱笆。你一定知道的。”阿箐说。 
  薛洋的耳朵抖了抖,在心中盘算着:“我知道那地方,它在森林深处。那个晓星尘家里说不定也有糖。我要想个办法,最好把那个晓星尘和小红帽的糖、蛋糕都弄到手。” 
  他跟着阿箐走了一会儿,然后对她说:“小红帽,你看周围的花多美,你闻到它们的芳香了吗?为什么不采一些放到你要看望的那个人家里去呢?他一定会喜欢的。” 
  阿箐看了看那些花,嗅到花的芬芳。她觉得晓星尘那样美好的人也一定会喜欢这些美好的花朵,于是她停住脚步,去采摘那些美丽的野花。 
  薛洋趁机跑到小红帽之前说的房子前,敲了敲门。 
  “谁啊?”里面传来一个温润的男声。 
  真好听。薛洋一边这么想一边回答道:“我是小红帽,我来送东西了,晓星尘哥哥。” 
  晓星尘听见外面是个少年的声音,诧异了一下:“自己进来吧,门没锁。” 
  暗搓搓地磨了磨爪子,薛洋推开门进去就准备扑。到时候直接压住那人威胁他拿糖,多完美。 
  然而—— 
  “放开我!”薛洋恨恨地看着制住自己的青年。 
  晓星尘从柜子里取出手铐,“啪嗒”一声把两人铐在一起。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晓星尘问他。 
  薛洋心不甘情不愿地说了一遍事情的始末,没办法,谁让晓星尘的猎枪就在墙上挂着呢。 
  “……”晓星尘哭笑不得,“你就为了糖上门打劫?” 
  薛洋垂着脑袋,耳朵和尾巴也耷拉下来,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晓星尘好笑的揉了揉他的脑袋,从抽屉里拿出一盒糖递给他:“送给你,以后再别干坏事了。” 
  含着糖的薛洋一脸幸福,乖乖捧着剩下的糖和晓星尘窝在沙发上。晓星尘拿起一本书翻开,时不时看看自己身边的少年。这个没了一根指头的狼少年,有点可爱呢。晓星尘这样想着。然后他又皱了皱眉,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少了一根手指呢?一定很疼吧。 
  “晓星尘哥哥,快开门!”阿箐砰砰砰的敲门声打断了晓星尘的思绪,薛洋被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惊了一下,几颗糖从盒子里滚出。 
  薛洋:“我的糖!” 
  “没事,裹着糖纸呢。”晓星尘帮他把糖捡起来,拖着他去开门,“怎么了阿箐?” 
  “晓星尘哥哥,大灰狼那个坏东西有没有……”阿箐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了晓星尘身后一脸不爽的薛洋。 
  “说谁坏东西呢?”薛洋瞪她。 
  “说你呢!”阿箐怒气冲冲地喊道,“要不是我遇到宋大哥,还不知道你居然是想从我这里骗了晓星尘哥哥的住址,然后趁我采花的时候来害他!” 
  宋子琛站在阿箐身后,对着薛洋举起猎枪,问晓星尘:“没事吧?” 
  “没事,子琛。把枪放下吧,他没恶意。”晓星尘无奈地笑了笑。 
  猎枪没有动,宋子琛的目光望向薛洋:“昨天被发现死在森林里的那个姓常的猎人,是你杀的吧?” 
  周围的空气有些冷滞。 
  昨天,村里一个姓常的猎人被人发现死在森林里,喉咙被猛兽咬断,手指也被咬得血肉模糊。 
  晓星尘看向薛洋。他想起了薛洋少了的那根手指。 
  薛洋舔了舔爪子,抬眼看他,笑容灿烂,小虎牙显得格外俏皮:“是我。” 
  “一只会害人的狼,没必要留着。”宋子琛冷冷道。 
  晓星尘握住薛洋的手:“手指是他弄断的?” 
  “你怎么知道?”薛洋惊讶地看着他,然后冷笑一声,“当初他在我还是幼狼的时候把我从窝里掏出来用捕兽夹弄断我的手指,就因为他觉得好玩!我报仇怎么了?除了他我没伤过其他人类!”这话是真的,薛洋对人肉很嫌弃,闻着就不好吃。 
  晓星尘摸摸他的脑袋。 
  宋子琛面色复杂,放下了枪。 
  快傍晚的时候,宋子琛带着阿箐离开了。 
  薛洋低头看看空了的糖盒子,问晓星尘:“你什么时候才能把手铐取了?我还要去捕食呢。” 
  “今晚我给你做烤兔子吃。” 
  薛洋的耳朵抖了抖。 
  “明天我带你去买糖。” 
  薛洋双眼放光,忍不住“嗷呜”了一声。 
   
  
  大灰狼薛洋:我有种被包养的感觉…… 
  晓星尘:乖,来吃糖。

电梯:

(晓薛)小红帽
灰姑娘(聂瑶)
豌豆王子(晓薛)

评论(9)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