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二十一

洋吹。巨型ooc。间歇性中二病。
专搞薛洋相关同人自娱自乐,薛受。
ooc巨重,辣鸡文笔【没有文笔】,雷者勿入。
只为自己开心。更新字数随心,频率随心。


只搞薛洋(偶尔想搞瑶妹),专心薛洋,洋哥妈粉。

不粉任何活人(作者、明星),二次元杂食。

养儿日记3(聂瑶,晓薛)

注意:
ooc出没。
主cp聂瑶,晓薛,其他cp待更新。日常向。
原作辈分已乱。
大概是没有文笔这种东西的。
目前聂瑶和晓薛的时间线差了几天

本章提示:要满足孩子的合理心愿
一直在抢镜的聂老二
出了镜却并没有几句台词的宋道长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
  聂怀桑蹲在家门口数着头上稀稀落落的几颗星,突然就想到了这句诗。
  远处有脚步声传来,聂怀桑竖起耳朵,是两个人的脚步声,看起来大哥有情况喽。怪不得这么晚不回家放着亲弟弟在门口吹北风,原来是见色忘义!到底是哪个小美人勾了我那个不解风情的大哥的心?居然还带到家里来?
  然后聂怀桑看到他大哥的皮鞋停在他眼前,他顺着腿往上看去,聂明玦的黑脸映入眼帘。视线缓缓左移,没有人;右移,没有人。见鬼了?往下一点,终于看见另一个人是谁了,一个长得蛮白净的小孩。
  等等,小孩?聂怀桑仰望着他大哥,痛心疾首道:“大哥,我一直以为你是无欲无求、不识人间情爱,没想到你居然是个有着恋童癖的变态大叔!你让我百年之后怎么向爸妈交代?”
  聂明玦额头青筋猛跳,简直想一脚踹上这个脑回路异常的弟弟那张无害的脸。碍于旁边还有孩子,他不能教坏小孩子,聂大总裁忍了。
  “这是金光瑶,你侄子。”聂明玦掏出钥匙打开门,走了进去。
  “侄子?”聂怀桑目瞪口呆,他大哥效率也太快了。
  金光瑶站在原地,看了看聂明玦的背影,又看了看旁边蹲着的聂怀桑。对上聂怀桑的目光,他有些腼腆地笑了笑。
  聂怀桑觉得自己在大哥那里受到的伤害立马被这天使般纯洁的笑容治愈了,唰的一下站起身来。
  金光瑶:?
  然后聂怀桑扶了一下墙。哎呦蹲太久腿麻了,起的太猛头有点晕。不行待会儿得和大哥再要辆车弥补一下我。
  金光瑶看着这位新叔叔站在门口表情变来变去,忍不住问了一句:“叔叔你没事吧?”
  聂怀桑笑容满面:“没事,我怎么会有事呢?来,小瑶,叔叔带你进去,我大哥一向粗枝大叶不会照顾孩子……”
  刚走进去就见聂明玦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聂明玦:“下个月的零用钱没有了。”
  “别啊哥,我错了!”聂怀桑痛哭流涕,连忙语重心长地对自己新上任的侄子说道,“其实我大哥是个很好的人,特别体贴,粗中有细,是正直正经正常的三正青年!”
  金光瑶面带微笑:我只觉得我三观都不正了,这些大人看起来真不靠谱。
  对于聂怀桑的见风使舵聂明玦冷哼一声,挥挥手让金光瑶过来。
  “怀桑,作为叔叔你不给孩子一点儿见面礼?”
  聂怀桑一听这话立马拍着胸脯保证:“大哥你放心!我要给小瑶亲笔画扇,还附赠签名。小瑶你喜欢什么花?”
  为什么一个男孩子要拿把画花的扇子?不过要说到花的话……金光瑶眼眸微垂,再抬眼时已无一丝阴霾,大大的眼睛中全是独属于孩子的好奇:“叔叔会画金星雪浪吗?”
  “小菜一碟!”
  聂明玦看向金光瑶:“你喜欢金星雪浪?”
  金光瑶有些紧张,面上还是微笑着:“对啊,聂叔叔,金星雪浪很漂亮呢。”
  “是吗?”
  聂总裁想起助理拿给他的《养儿手册》的第一条,“正好我看咱们家花园里的玫瑰长得不太好,换成金星雪浪吧。”
  聂怀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哪里长得不好了?那可都是名贵品种,说换就换,大哥你有钱任性啊!
  当晚某宝的一家叫风流才子的店铺上架了一种名贵品种的玫瑰花。
  聂怀桑:我可不是为了赚零花钱,我这是勤俭持家。
  ——————
  薛洋抱着晓星尘坐上豪车,没有先带他回家,而是直接去了省医院。
  半路上一个电话打过去,秘书已经替他挂好了号。
  晓星尘安安静静地坐在薛洋身边,乖巧地像个瓷娃娃。
  进了医院,薛洋抱着晓星尘来到相应科室,本想直接踹门进去,看了看怀里的孩子,顾忌到这么大动静会吓着他,还是示意让秘书开门。
  “请问有什么病症?”
  里面坐的医生看起来不苟言笑,正经地简直毫无乐趣可言,薛洋瞄了一眼他的工作牌,宋岚。
  “宋医生,我家孩子眼睛不好,”薛洋指了指晓星尘眼上的绷带,“你给看看怎么才能治好,需要什么手术?”
  宋岚看了一眼被他抱在怀里的晓星尘:“先去做几个检查。”
  然后一张口报了一堆名字,薛洋问旁边的秘书:“记住了吗?”
  秘书点头。
  薛洋站起来:“那就走。”
  一连串的检查下来,秘书垫付的那些钱已经不够,薛洋丢给他一张卡:“交费去,回去给你涨工资。”
  秘书蹦哒着去交费了。
  然后薛洋抱着晓星尘又回了宋岚那里,把一堆检查结果放他桌上。宋岚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得出结论:“要换眼角膜。”
  薛洋:“那容易啊!”
  宋岚冷着脸:“手术费用倒是其次,关键是找不到眼角膜。现在医院的眼角膜库几乎……”
  “只要有人愿意捐就行了吧?”薛洋摆摆手,抱着晓星尘出去了。
  回去的路上,秘书兼职薛总裁的司机。薛洋摸了摸晓星尘的头:“不用担心,会治好的。”
  晓星尘还想说什么,被薛洋塞了一颗糖,牛奶味的。
  “我说过的话,就一定会成为现实。”晓星尘听见薛洋自信道。不知为何,竟也对重获光明有了几分期待。
  秘书:看来老板还是看了那本《养儿手册》啊。
  ——————
  《养儿手册》第一条:
  满足孩子的合理心愿,给孩子他想要的。

评论(5)
热度(84)